close




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

《黑色沙漠》韓版開放新職業

巫師、女燒烤 屏東巫 釋出技能展示影片

新聞高雄火鍋吃到飽出處:遊戲基地

韓國 Daum 營運中線上動作角色扮演遊戲《黑色沙漠》 5 月 29 日進行版本更新,增加職業巫師、女巫,職業介紹影片也同步釋出,展現範圍法術與遠距離的戰鬥能力。

《黑色沙漠》為研發《神話》、《R2》、《C9》的遊戲製作人金大中領軍的研發團隊 PeralAbyss 的第一款產品,遊戲以中世紀歐洲為背景、提供開放性世界、無鎖定戰鬥等內容,並具備攻城戰等各種豐富內容,遊戲在去年 12 月營運後,就不斷推出各種新的角色職業及相關內容。

新開放的「巫師」「女巫」是擁有魔力武裝的職業,可以使用魔法護盾來補足自己防禦力低下的弱點,並具備有各種遠距離的強力範圍魔法,主要武器為法杖,能使用傳送術移動自身遠離目標,並可以運用火焰、閃電、冰霜、颶風等法術能力,將敵人玩弄於鼓掌之間。

本篇新聞相關連結香港伴手禮

※《黑色沙漠》韓國官網 烤肉宅配 復興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06-01



雲林 火鍋料宅配




C3C8BF295A663011
arrow
arrow

    gmckinneyx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