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模組化手機熱潮過後,唯一的倖存者摩托中和中秋烤肉食材羅拉昨(25)日在台亮相第二代模組化中階機種Z2 Play,並將在下半年導入更多MotoMods外接模組化配件。

楊梅烤肉食材

模組化手機去年一度蔚為風潮,不過事實證明,大部分的消費者不喜歡隨身攜帶模組,也都沒有勤於更換模組以求得更好的拍照、音樂體驗或增進功能,讓模組化手機的全球銷售狀況普遍不佳,LG的模組化手機G5上市當季銷售量僅250萬支、遠不如預期,導致LG停止模組化機種開發,Google也在去年決定停止模組化手機Project Aria的量產計畫,只剩下摩托羅拉的Moto Z孤軍奮戰。摩托羅拉號稱去年Moto Z系列全球出貨量為300萬支,並宣布所有的模組都可以適用於3代Z系列,今年再接再厲摩托羅拉推出第2代Moto Z,昨日不僅在台灣亮相第2代Moto Z2 Play,也引進不少新的模組配件。

摩托羅拉表示,Z2 Play厚度和重量分別較前一代減少15%及蘆竹團購美食12%,新的模組包括JPL第2代揚聲器、快充電池模組、GamePad遊戲機模組,預計在第3、4季陸續在台推出,摩托羅拉也宣布Z2 Play今(26)日起至下周一開放預購、8月中旬上市,單機建議售價為14,900元,預購將加贈Moto快速充電模組。摩托羅拉重返台灣後原先規畫以中高階市場為切入點,不過,台灣電信業者4G吃到飽大戰,導致手機補貼款大幅減少,加上2G關台後用戶轉入3G/4G的需求,摩托羅拉終究還是選擇導入平價機種Moto G與入門款Moto C,但仍會盡量以精簡產品線和區域化策略來調整,不見得會將Moto E引入台灣市場。(工商時報)

快車肉乾 門市團購美食排名




C3C8BF295A663011
arrow
arrow

    gmckinneyx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