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思補習班老師 南投

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日前發動黨務主管捐款,挽救國民黨員工薪水,自己捐出20萬元響應,但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卻只繳了特別黨費2000元,相差太大,被網友酸為「郝幣」,一郝幣等於新台幣2000元。

原本洪秀柱呼籲黨務主管帶頭繳交特別黨費2000元,沒想到24日率先捐出20萬元,副主席詹啟賢也捐出10萬元。現場並不知道洪秀柱等人已經加碼到6位數的郝龍斌,仍只捐2000元,被媒體問到此事時,郝龍斌還狀況外,不知道板橋英文家教老師推薦其他人已經加碼。英文補習班課程推薦 高雄台中一對一英文家教課程

25日中午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在臉書上呼籲黨員繳交特別黨費,網友就拿郝龍斌捐2000元來酸,紛紛認捐郝幣,一郝幣等於2000元新台幣。

其實郝幣已經不是新梗,2011年日本311大地震後,時任台北市長的郝龍斌捐出1萬元新台幣震災,並主動發新聞告知媒體,被拿來和其他政治人物做比較,網路上也拿捐多少郝幣來當作加碼的標準。

國民黨秘書長莫天虎25日公開道歉表示,不知道捐款會被拿來比較,對郝龍斌感到抱歉,一切真的不是故意的。

郝龍斌也透過臉書說明,當天單純應黨部活動通知,一起出席陪同洪秀柱繳交特別黨費,並宣示勸繳特別黨費活動開跑。因為事先不知道中央黨部還有預設的相關活動橋段,以致無法現場配合。

郝龍斌強調,不管捐款金額多少、不管捐款的場合在哪裡,都沒有關係,最重要的是大家願意一起用行動支持國民黨。外籍英語家教課程 彰化他仍會按自己原訂規畫,直接跟基隆市黨部、台北市黨部分捐款。




346A3FDB2E02C1B1
arrow
arrow

    gmckinneyx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